画家连声六个Love 感叹对神韵的热爱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2月25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连演两场。观众为华丽盛大的演出倾倒的同时,也为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而遗憾。

星期六下午阳光明媚,玛丽安剧院内精英荟萃。观众为神韵全善全美的演出而深深陶醉。

医生Scott Paden画家Rebecca Hodges:“喜爱神韵,喜爱她,喜爱她,喜爱她。每位演员都让我倾倒。喜爱喜爱看神韵。飘逸的服装,舞动起来时如此美丽。真是迷人。舞蹈动作精彩绝伦,真是这样。”

教授Tim Brennan教授Gemma Brennan:“神韵让我们大开眼界,开阔视野,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神韵发出非常强大的能量。”

制药公司技术人员John Ferreira:“看起来演员们在浮动着,她们似乎长着翅膀,非常特别,令人着迷。协调一致,编舞很棒。”

企业家Kathy Ortiz:“一切都如此精准,没有错误。编舞如此美丽,我想知道谁编导了这些。”

医疗保健经理Bill Grim:“感谢神韵,精彩的表演。我们非常非常喜欢,希望神韵能在世界任何地方上演。”

医生Scott Paden画家Rebecca Hodges:“当知道神韵在中国被打压,我非常震惊。神韵呈现如此深厚的文化,我们可以自由的欣赏神韵。中国人在自己的国家竟然不能看,这让我很不解。”

医疗保健经理Bill Grim:“看神韵的收获是,如果没有神韵这样不同文化的展现,不去欣赏这些不同的文化,我们的人生就缺失了很多东西。”

教授Tim Brennan教授Gemma Brennan:“看神韵的收获还有信仰的自由,为信仰而坚持,公开表达自己的信仰,不要害怕受迫害。”

新唐人记者站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