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神奇之旅 观众赞神韵展现文化精华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25号在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的第二场演出,很多观众激动不已。感觉踏上了一场神奇之旅,称神韵展现了一种文化的精华。

护士Maurine Bahr:“仿佛踏上神奇之旅,随着他们和音乐。舞蹈壮观美妙,服装特别漂亮,这场演出我怎么也夸不够。”

护士Beverley Ann:“中国文化之美获得充分的展现和尊重,演出把这种文化的精华都表现出来。”

看了神韵她深受鼓舞。

护士Beverley Ann:“演出给我很多启示和灵感。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真是超凡出众,太不简单了。她非常美。她的声音高亢有力,

护士Maurine Bahr:“同时又非常优美。”

护士Beverley Ann:“感情深沉。”

护士Maurine Bahr:“通过她的歌你能感受到她的心。”

护士Beverley Ann:“演出中展现信仰的部分非常具有精神内涵,我觉得大部分人都会认同。”

护士Maurine Bahr:“没错,演出非常棒。真高兴他们来到这里。我的人生愿望是能够去中国,就算去不了,我也看过神韵了。”

现场观众都喜形于色。

神韵观众Jackie Kimmich:“我好喜欢,太美了。我一直想来,终于买到票了。”

牙医John Kimmich:“四年了她一直跟我说要来。终于我来买到票了。”

夫妇俩精心打扮,把看神韵作为一件盛事,从演出中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一改过去的观感。

牙医John Kimmich:“我们过去觉得中国不好,但其实中国人也是和其他人一样的。主要是政治在里面搅合的。肯定有很多中国人也是希望抛弃那种政治,成为正常的人。”

新唐人记者站密苏里州圣路易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