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江泽民下令 毛泽东私人医生李志绥被毒杀

【新唐人2017年02月25日讯】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被其同父异母的兄弟金正恩追杀多年后,最近被毒杀在马来西亚。外界注意到,朝鲜和中共这对“共产兄弟”在残酷的内斗中,类似暗杀这种恐怖事件屡屡发生。有消息披露,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执政时,也曾跨国谋杀了毛泽东的私人秘书李志绥

 

《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引中共恐慌

据介绍,李志绥1919年生于北京,医生世家,其曾祖父李德立是满清同光年间的御医。自1954年起,李志绥被任命为毛泽东的私人医生,直到1976年毛去世为止。1988年,李志绥移居美国。

1994年10月11日,李志绥通过美国兰登书屋出版了《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书中详细披露了毛泽东残酷的政治手段和腐化糜烂的私人生活。由于此书是长期在毛泽东身边工作的人第一次在海外出书,其真实的内幕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也令中共高层异常震怒和恐慌。

续揭中南海黑幕 李志绥突然猝世

就在李志绥开始撰写第二本回忆录《中南海回想录》时,1995年2月13日,李志绥突然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家中去世,死因与心脏病发作的症状相似。

外界的普遍看法认为,李志绥遭到了中共暗杀,甚至有消息披露,是江泽民下密令谋杀了李志绥。几年后这种猜测得以证实。

据作者范英着发表的《千名间谍和李志绥之死》一文中写道,李志绥出版的《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震惊世界。但是人们获得真相的时候,正是中共切齿痛恨的时候。

文章引用大陆一位参与谋杀李志绥的特工透露,他们得到江泽民的谋杀密令之后,毒杀了李志绥。即凶手在手指甲中放入一点特殊的药物,在倒水时弹入杯内,人喝了三天后毒发身亡,其死状则与心脏病死亡相同。由此,江泽民用这种残忍的灭口手段,永远地封住了李志绥的嘴巴。

暗杀难封口江泽民丑闻炒翻天

与毛泽东的丑闻相比,江泽民的丑闻更涉及方方面面。他自从踏着六四学生鲜血登上中共最高权力中心,通过暗杀排除异己,封杀言论,尽管如此,他的丑闻还是被炒的满天飞。其中,在淫乱丑闻方面,江被曝出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等多个情妇。

历史学者吕加平曾经公开上书中共最高层,举报江泽民“二奸二假”的历史问题,二奸是指,江泽民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此为第一奸;同时江还是苏俄奸细,效力于克格勃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为第二奸。二假是,江泽民是一个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同时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特别是江泽民一手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后,全球民众要求审判江泽民的呼声日益高涨。有评论称,在执掌最高权力期间,而且尚在人世时,其所有的丑闻就被大曝光,而且被告上了国际法庭,江泽民堪称人类旷古以来的第一丑角。

(记者宋彦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链接: 宋祖英的儿子外号“宋江”?都是江泽民惹的祸
相关链接: 刘少奇和毛泽东首次正面冲突原因:毛邀王光美游泳
相关链接: 高人预言江泽民将“高吊亮相” 天安门有“好戏上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