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贤遇火灾喉咙痛 演唱会全中文对话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韩团SUPER JUNIOR成员圭贤,第一次在台湾举办个人演唱会,不过前一晚却遇上饭店火灾,导致他的喉咙状况不好,但他仍尽力演唱,优美歌声,让台下粉丝陶醉其中,而演唱会全程,圭贤都以中文与粉丝对话,诚意十足。

圭贤《Blah Blah》:“如今已是自言自语,我曾疯狂地爱着你。一切因我而起,对不起。”

“Super Junior”(SJ)成员圭贤,第一次在台湾举行个人演唱会,优美歌声,让粉丝陶醉其中,但其实圭贤昨晚(24日)入驻的饭店,遇上火灾,房间弥漫浓浓烟雾,让他的喉咙有些不适。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一点点有痛,所以声音不能。”

圭贤《再见的方式》:“又哭又笑的日子,我怎么能忘记。”

看得出飙高音时有些吃力,但圭贤还是用尽全力演唱,这次台湾演出,精心为粉丝,打造专属的演唱会表演,圭贤还苦练中文台词,与粉丝对话。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一年前说了,你们不要劈腿,要等我,大家有遵守约定吗?
有。”

圭贤《钢琴森林》:“沿着染红的小径,满怀着思念飞翔。”

圭贤《心灵净化站》:“在你人生让你经历爱与离别,不管是谁,我都不在意,我会拥抱你,我是世上独一无二,你专属的心灵洗衣房。”

又唱又跳,展现歌唱实力,距离入伍进入倒数阶段,圭贤也向粉丝约定,会好好学中文,再次来台与粉丝相见。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晔蔚、陈本瑛、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