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月光》包揽六奖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讯】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将于星期天晚间将在加州洛杉矶举行,在此之前,第32届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The 32nd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揭晓,奥斯卡热门影片《月光》包揽六个奖项。

美国演员塞缪尔•杰克逊:“最佳影片获得者《月光》”

除了最佳影片之外,《月光》六项提名一个不落,包揽最佳导演、最佳剧本、最佳摄影、最佳剪辑,以及一项“罗伯特•阿特曼奖”,该奖是专门授予影片导演、选角导演和全体演员的集体奖。

《月光》导演巴里•詹金斯:“我不想认为这个奖项意味着最好,它只是一个选择,我很高兴被选择了。”

电影的主演马赫沙拉•阿里(Mahershalalhashbaz Ali)和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都将角逐奥斯卡,但《月光》没有在独立精神奖的个人奖项上有所收获。

最佳女主角由电影《她》的主演伊莎贝尔•于佩尔获得。

最佳男主角的获得者是《海边曼彻斯特》的凯西•阿弗莱克。

此外,2016年被大陆禁止的记录片之一《流氓燕》获得“记录片新人”奖。

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表彰独立电影人所取得的成就。该奖项的一个特点是他们的预算限制:获奖者的预算必须为2000万美元或更少,这几年来随着独立电影的壮大,独立精神奖与奥斯卡提名也有了越来越多的重合,因此被看作奥斯卡重要的风向标之一。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