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把观众们融入到伟大的文化中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2017年2月25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埃文斯维尔著名的艾肯剧院 (Aiken Theatre – Old National Events Plazae)的第一场演出还没结束,中场休息时,观众们就赞不绝口盛赞神韵带领他们踏上领略中华丰富文化的美妙之旅,而最让观众感动的是有关不畏痛苦和困难坚定信仰的故事。

广告公司老板Casey Skelton:“神韵演出非常好,真让人感动。是的,我最喜欢的到目前为止是那个在共产党的统治下仍然坚持修炼的节目,非常非常感人,真让人感动,我也喜爱鼓舞,很有趣,你知道,真的太好了。整台演出真是太棒了,真是一段旅程,十分感谢。”

大学生Kristine Hallmark:“我很喜欢伞舞,我喜欢生动活泼的舞蹈,伴随着五彩缤纷的色彩和所有的一切。”

广告公司老板Casey Skelton:“我对中国的历史并不了解,我真的觉得,我更加欣赏并想要了解更多中国历史,因为我经历了一趟有指导的旅程,旅程本身,我会说,更多集中在艺术的进程中,你可以看到一些小的细节和一些意想不到的额外点缀,这些不时在舞台各处出现,灯光也配合得很好,真是一趟指导完美的旅程,我真的非常喜欢。”

注册护士Irina Kochersperger:“我喜欢神韵,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我已经耳闻神韵很久了,也读了很多相关报导,并对她进行了研究。”

注册护士Irina Kochersperger:“音乐非常优美,非常真实,我喜欢,她带给我心灵如此多的祥和和宁静。”

Skelton先生被神韵的故事剧中人们不畏痛苦和困难而坚持信仰的故事所感动。

广告公司老板Casey Skelton:“是的,那个有关修炼的节目非常感人,我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生动展示了很多美国的理念,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理念,但我们不一定意识到的理念。节目生动地展示了那些天赋人权,并且是以这种不同凡响的方式来表达的。实现那些理念的过程中有痛苦,有困难,当然,最终会有幸福的结局,但直到幸福的结局来到之前,尽管结局是美丽的,但还是不忍去看,很难接受节目背后的真实情况和对中国人意味着什么。”

观众认为神韵把观众们紧密地融入到这个伟大的文化中。

注册护士Irina Kochersperger:“我觉得我学习了很多有关中华文化、中国舞蹈、中国高雅,中国人的感觉和思维方式,情感是我们世界上所有人所共同的。因此,我鼓励大家来看神韵表演,融入到这个伟大的文化中。”

新唐人记者莹婉、陈雷美国印第安那州埃文斯维尔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