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根据美国能源资讯署的资料显示,美国页岩油与其他产油业者上星期每天输出120万桶石油,出口量破纪录,逐渐抢占石油输出国家组织因为减产180万桶所留下的市场空缺。

2. 美国百货公司J.C. Penney宣布6月前将关闭最多140家门市,同时向6,000名员工提出优退计划,主要是受到线上零售商的激烈竞争,造成部分零售据点的业绩不佳,公司表示,留下的门市位置非常好,可用来当作线上订单的交货点,降低运送成本,能有效抵御线上零售商的竞争威胁。

3. 沃伦巴菲特在年度股东信中表示,某些人认为企业回购股票,是将生产所需资金挪作他用的不当行为,但是实际上美国企业和投资人目前资金满档,因此巴菲特不认为近年来企业有任何迷人的计划,是因为欠缺资金而无法达成的。

德国和意大利两国,已经表态力挺欧盟的强硬立场,要求英国必须先同意支付在欧盟成员国时所承诺的预算拨款、经济援助与欧盟公务员退休金等费用,预估约为600亿欧元,并且确认欧盟公民在英国的权利,才会与英国进行脱欧后的贸易谈判。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