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罗利连场爆满 观众盼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周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北卡州首府罗利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们在陶醉于艺术家们精湛表演的同时﹐已经在翘首期待明年的演出了。请看报导。

医疗业小企业主Gabriel Turner:“没有人在舞蹈和音乐上比神韵做得更好﹗没有人﹗”

钢琴家、演奏家协会董事Tozan Tom Hardison:“合奏效果非常之美,做得非常专业﹗”

韩裔观众Chong McGill:“演出令人惊叹!我太喜欢了,我们都非常陶醉。”

钢琴家Hardison先生是Mallarme室内乐演奏家协会董事,同时他也对修炼文化感兴趣,神韵演出让他感到无比美好祥和。

钢琴家、演奏家协会董事Tozan Tom Hardison:“黄色花朵的舞蹈,如此可爱,所有的女演员都美丽动人,男演员都很帅气,音乐很优美,所以非常令人愉悦,其打坐修炼的部分在文化中非常重要,可令人平和,成功与快乐。”

退役海军机械师、厨师Ted Letta:“演出让人们认识到中国虽然还是个共产国家,但还有人民在保留其伟大的传统与艺术。”

了解到神韵每年都有一套全新节目,罗利市的观众们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演出了。

退役海军军官教师James Killougs:“我有一个朋友住在拉斯维加斯,他也是华人,我要把演出的消息告诉他。”

退役海军机械师、厨师Ted Letta:“演出的一切都太卓越了。我等不及要看明年的演出,观赏其中的新内容,一定会非常美﹗”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北卡州罗利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