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两会疯狂截访 访民韩素喝农药抗议

2月26号清晨,河南截访人员强闯访民韩素华的旅馆房间抓人,韩素华将自己反锁到卫生间喝农药抗议,目前正在医院抢救。

2. 百余在京维权人士 要求罢免周强

中共3月初将召开“两会”,2月26号,一百多名维权人士在北京郊外拉横幅,要求中共人大罢免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同时抗议拥有外国国籍却在国内做官捞钱的中共官员,并要求“两会”代表与委员公开财产。

3. 潮州村民抗议村官卖地6人被刑拘

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浮山镇的12位村民,因村前支书和村主任私卖土地,用作废旧电池回收拆解厂,污染环境,2月4号拦路抗议,被公安抓捕。27号,有村民向媒体表示,被捕村民中,有6人已经获释,另外6人则被刑事拘留,罪名是“妨碍公共交通”。

4. 上海公民遭拘留 家属未获通知

上海公民任迺俊22号上午,在家中被警察带走,之后下落不明。23号,任迺俊的朋友前往任迺俊户籍所在地古美路派出所问讯,得知任迺俊被行政拘留,但家属直到2月27号,仍然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书,也不知警方什么原因拘留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