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影片颁错人 奥斯卡爆史上最大乌龙

【新唐人2017年02月27日讯】昨晚,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的杜比剧院落幕,而今天被各大媒体聚焦的并非昨晚奥斯卡明星们又黑了几次川普,而奥斯卡最重要的压轴大奖:最佳影片奖,竟然颁错了,下面我们就来重现一下昨晚的颁奖现场。

当颁奖礼进入到最后环节,最大的奖项“最佳影片奖”的颁奖嘉宾著名老牌影星沃伦•比蒂(Warren Beatty)和费•唐娜薇(Faye Dunaway)出场。

颁奖嘉宾沃伦•比蒂:“得奖的是。”

颁奖嘉宾费•唐娜薇:“说嘛,《爱乐之城》(LaLa Land)。”

全场掌声雷动,《爱乐之城》的全班人马兴奋的上台,准备发表得奖感言。突然有工作人员冲上台,台上一阵骚动,然后,宣布说信封拿错了,获奖的应该是《月光男孩》。

《爱乐之城》制片人Jordan Horowitz:“这不是一个玩笑,《月光男孩》赢得最佳影片奖。”

What?!举座哗然!最终,重新宣布的确是《月光男孩》赢得大奖,让《爱乐之城》的主创们空欢喜了一场。

颁奖典礼主持人吉米•金莫:“沃伦,你做了什么?”

颁奖嘉宾沃伦•比蒂稍后解释说是自己拿错了信封。

颁奖嘉宾沃伦•比蒂:“我打开信封,上面写着,艾玛‧斯通(Emma Stone)《爱乐之城》。”

事后据主办方给出的解释,也说是由于工作人员给错了得奖信封,导致了这场大乌龙,这也堪称是奥斯卡颁奖礼历史上最大的乌龙事件。

事后,承担颁奖礼法律公证责任的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也发表声明致歉。

除了颁错奖,昨晚的奥斯卡还闹了一件乌龙。在昨晚的致敬环节中,视频中去年10月不幸离世的澳大利亚服装造型师珍妮特•帕特森(Janet Patterson)女士的图片被配成了还在世的澳大利亚制片人简•查普曼(Jan Chapman)女士的照片。

据悉,珍妮特•帕特森曾4次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造型设计的提名,其中包括《钢琴别恋》(The Piano)等。而图片中的简•查普曼是澳大利亚最知名的制片人之一,也是珍妮特•帕特森长期的合作伙伴,两人曾在《钢琴别恋》中有过密切合作。

知悉此事后的简.查普曼表达了自己遗憾之情,并希望学院能够尽快修改这个错误。

新唐人电视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