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中国人最大看点:《长城》躺枪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本届奥斯卡颁奖礼已经落幕,不少网友评论,对中国人来说,本届小金人最大看点并非谁得奖,也非颁奖出错的乌龙,而是主持人吉米·坎摩尔调侃马特·达蒙时,取笑中国电影《长城》。

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向来以诙谐幽默为己任,今年的主持人吉米·坎摩尔(Jimmy Kimmel)延续这一传统,拿男演员马特·达蒙(Matt Damon)开涮。

吉米先说马特:“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是比较胖的那个。”言外之意,马特现在太胖了。之后他说:“跟他合作过的人都知道,马特这个人有些自私,但最近他做了一件非常无私的事。”

吉米说,马特·达蒙作为制片人,完全可以出席得到6项奥斯卡提名的影片《海边的曼切斯特》,不过他没这样做,而是把这一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机会,让给了好友卡西·阿弗莱克(Casey Affleck),让阿弗莱克顺利捧到小金人

吉米说,马特·达蒙自己接了一部“中国扎小辫的电影”,而这部名为《长城》的影片,票房惨赔8000万美元。

吉米说的完全是事实,但如此表述,的确让马特·达蒙感到尴尬,这一情绪从他现场的表情完全可以看得出来。


马特·达蒙参加2月26日晚的奥斯卡颁奖礼。(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