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讲座提醒民众 了解福利预防欺诈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今天上午,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纽约市老人局等部门,在法拉盛图书馆,为社区民众讲解如何预防医疗补助欺诈,来看报导。

随着新移民增加以及人口的老龄化,华人社区老人中心和日托中心近年来大量涌现,日趋激烈的同业竞争,被指诱发了行业内一些违反政府规定的行为,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重视。

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办公室、州政府医疗补助监察长办公室、以及纽约市老人局等部门,这次来到法拉盛,专门为社区民众讲解医疗身份盗窃、回扣等多种医疗补助欺诈的情况,以及如何识别、预防这些欺诈,保护自己的权益。

纽约州检察长办公室医疗补助欺诈督察控制组探员姚旦:“我们刚刚提到,当你觉得有些事情不对的时候,都欢迎来举报。我们会从调查的方面来进入,如果有实质性的问题,我们都会跟进的。”

(2/27)这次活动由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主办,他希望通过这样的宣导,帮助社区良好发展。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有些老人中心和日间护理中心不太清楚规定,违规了都不知道。所以我们今天召集这些单位一起进行宣导,这个平台告诉大家,如何判断是否违规,如果看到违规情况如何举报,有哪些机构可以合作,帮助社区发展。”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