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法轮功学员闹市街头筑“真相长城”反迫害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中共对法轮功信仰团体的残酷迫害已经持续了近18年。2月25日,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圣盖博山谷大道(Valley Blvd)筑起了一道“真相长城”,希望让更多中国人,了解中共对人权的残酷迫害。

法轮功学员沿着圣盖博市文森特卢果公园(Vincent Lugo Park)一路步行到交通繁忙的山谷大道(Valley Blvd)与戴尔玛大道(Del Mar Ave),他们静静地拉着横幅告诉来往行人中共持续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

法轮功学员高鸣凤:“一个人手不小心割到还非常痛,活生生的一个活人,躺在手术台上,任中共打开身体,任意摘取活的器官,你说这是一个什么样的魔鬼才能干得出来的事情。”

法轮功学员吴佳昊:“人类最大的罪恶也是最大的耻辱,身为一个普通人来讲,我觉得有责任、有必要,成为反对、制止这种邪恶行为的一份子,实际上也同时就是选择了正义。”

去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各项活摘的事实证据也让人震惊不已。

洛杉矶三退中心负责人李海伦:“老百姓也开玩笑说,是共产主义呀,现在钱、财产呀,所有都给中共共产去了,也就是说腐败份子,揭露出来的事情也是非常惊人的,所以很多人就认识到,这个共产党的本质并不是有那么美好,也不是为了老百姓,而是为了中共自己。”

截至目前为止,全球已有两亿六千五百万的中国人认清中共残酷邪恶本质,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洛杉矶三退中心负责人李海伦:“不断在杀害中国人,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还有六四、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吴佳昊:“中共几乎迫害了中国社会所有的人,而且迫害法轮功,迫害死很多无辜的生命,作为一个普通善良的民众,要跟中共划清界线,脱离中共是最有效的办法。”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