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动物园再现惊人一幕 黑熊伸爪入车内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曾爆出老虎咬死人的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2月27日再出现惊险一幕。一辆自驾游汽车在黑熊区内打开车窗后,立即遭到多只黑熊围观,更有一只黑熊将爪子伸进一辆自驾游汽车的车窗内。对此,园方回应称游客未落锁,儿童误开车窗所致。

一名目击者告诉陆媒,2月26日下午1点多,她前方一辆自驾游的京A牌白色大众高尔夫在黑熊园游览时,车窗忽然打开。接着,一只黑熊将爪子伸进车内。

目击者拍摄的图片显示,白车附近有两只黑熊,其中一只站起后,另一只也跟着站起。

目击者描述,当时白车的副驾和后排右侧的车窗都开了一道缝,黑熊先趴在副驾玻璃处,然后又转到后排右侧玻璃上。接着,后排玻璃窗忽然敞开,熊头往里探。随后,另一只也跟过来,工作车喊叫白车赶紧走。

目击者说,白车停留了一会儿才走,走时后排窗户开了一半缝隙。

还有目击事件的网民说,开窗是车内儿童所为,“车窗开了一道缝,熊过去把爪子伸进去,小孩一害怕可能按错按钮,车窗反而开大了,熊全都过去了”。

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负责人曹先生证实确有此事,并称初步判断为车内小孩子无意打开车窗,幸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驱赶黑熊,并无造成人员受伤。

去年7月23日下午,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曾发生一起东北虎园内老虎伤人事故,32岁女游客赵女士中途下车,突然被扑出的老虎叼走。其丈夫和其母周某赶紧下车,企图营救。但不幸的是,周某命丧虎口,赵某被咬成重伤。

事后,动物园要求游客入园前需签园区游览安全协议,园区还会发放名为《六严禁》的告知单,注明园区严禁打开窗户,园区内还有告知牌和广播等。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