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首登香港红磡开唱 再创生涯里程碑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亚洲新天王”李荣浩2017年【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于2月25日在红磡体育场正式登场!这次不仅是李荣浩首度站上红磡,更是他生涯一大里程碑!对此,李荣浩也特地将舞台视觉、编曲等细节再次调整,更为香港歌迷准备惊喜,曾提到对“香港”这个地方有着特殊情感的李荣浩,不但大秀苦练多时的广东话展现诚意,同时更准备多首粤语经典组曲,让粉丝又惊又喜!

除此之外,演唱会甚至邀请“香港天后”容祖儿担任嘉宾,两人更一起在台上演出容祖儿的经典歌曲“习惯失恋”,让许多香港歌迷们陶醉的跟着合唱。而【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从去年首站北京开始,也已经走遍共14个城市共15场演出,今年也将大举进攻海外各大城市!

【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继2016年北京站的首场演出后,绵延不绝的好评让李荣浩分别在深圳、上海、广州……等城市顺利开唱,而在香港红磡体育场的演出也对李荣浩深具意义,出道短短不到四年的他,可说是以“新天王”之姿,迅速地就稳稳站上这座深具指标性的舞台!

此外,对香港一直有着深厚情感的李荣浩,也花了不少时间练唱粤语歌曲,只希望能拉近与香港歌迷的距离,也让人看见李荣浩满满的诚意,这些歌曲也都由李荣浩亲自挑选并重新编曲,包括“下一站天后”、“小城大事”以及“眉飞色舞”的粤语版“煞科”,让人惊艳原来李荣浩竟能如此无违和的驾驭各种曲风的歌曲,李荣浩也提到:“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很爱看港剧跟香港电影,包括‘下一站天后’、‘小城大事’都让我印象深刻,我希望能跟大家分享心目中的香港!”

当晚,现场也莅临了一位神秘嘉宾—“香港天后”容祖儿!而当容祖儿一现身,令人熟悉的“习惯失恋”旋律悄悄响起,而李荣浩与容祖儿不同于原版的诠释也让歌迷们听的相当过瘾!彼此欣赏的两人也因为对于音乐上的执著都有着相当程度,于是两人很快的就打成一片。除了准备广东歌曲,李荣浩也为了在香港开唱特别苦练广东话,从打招呼到闲话家常,李荣浩在说广东话时好像“话夹子”突然打开了。

这次的演唱会将李荣浩三张专辑中的精华一次放送,继北京场之后,又再次将大部分的演唱会曲目编曲重新改编,包括一开场的“有理想”、“太坦白”、“李白”……等,“作曲家”甚至改编成爆裂摇滚曲风,令人印象深刻!而在全场视觉动画、灯光上,李荣浩也结合过去15场以来的优缺点,并亲自修正且微调;此外,就连服装,李荣浩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像是这一次演唱会中其中一套李荣浩所身着的白底图腾大衣,即让人惊艳于原来除了黑、白、灰,李荣浩竟也能如此轻松驾驭如此缤纷的服装,让人十分惊喜。

(责任编辑:叶萍)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华纳音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