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铭:共产主义是世界上最大恐怖主义

共产主义为何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主义?首先在理念上,承传了200年前欧洲一个秘密组织光照帮“恐怖作为正义”的理论,实行恐怖专政。在世界范围的实施过程中不断制造震惊世界的暴力恐怖。80多年前红色恐怖扩张到中国后,不断制造令人发指的血腥暴力、屠杀、迫害、活摘器官等等。当代一些国家已将共产党及相关团体确定为恐怖组织。在世界近代和现代历史上,红色恐怖比其它任何恐怖组织都可怕。中共是至今尚存的、世界上最大的国家恐怖主义!

什么是共产主义红色恐怖

制造恐怖活动的团体和组织叫恐怖组织,通常以共产主义名义进行迫害和恐怖活动的被称为红色恐怖也称为赤色恐怖。在国际上红色恐怖一般指苏俄在列宁及斯大林时代实施的大规模处决、酷刑、系统的镇压行为。泛指共产主义崇拜红色、暴力和血腥,嗜杀成性。

红色恐怖从前苏联扩张到中国后,本色不变,把自己武装为“红军”,把其武装割据的地盘叫作“红区”,成立“红色政权”,在文化大革命的北京,红卫兵曾用人血在墙上书写“红色恐怖万岁”标语。中共因不断制造震惊世界的迫害和大屠杀,红色恐怖诚为实至名归。也有称其为“红魔”等。

红色恐怖起源于秘密组织

共产主义红色恐怖组织的背景深远,它起源于200年前的欧洲。1776年5月1日,德国南部巴伐利亚的因格尔施塔特大学教会法教授亚当.魏萨普(Adam Weishaupt,1748—1830)自称受到撒旦魔教的特别启示,而成立光照帮,共产主义就是从光照帮演变而来。

光照帮信仰撒旦,撒旦仇恨上帝、仇恨人类、文明、道德和价值观;引导人类不信正神,用物质欲望让人堕落和败坏,目的是要毁灭人类。

光照帮的教理和基本意识形态就是来源于撒旦魔教,它的纲领大致可归纳为:废除私有财产(共产);废除家庭婚姻与伦理道德(共妻);废除所有宗教信仰(唯物主义),建立一个由光照帮控制的、独裁的、没有人权和道德的世界性政府。

其教理符合了一群社会流氓的口味,光照帮“最高委员会”由这些无德无能的人、嫖客、撒谎者、说大话的流氓组成。用撒旦魔教的理念结合歪理邪说蒙骗了大众,在不到十年间其信徒发展到3000人,几乎遍及欧洲各国。

雅各宾是近代第一个国家恐怖主义

光照帮秘密制定暴力恐怖计划的阴谋被曝光后,遭到巴伐利亚政府的取缔和镇压,光照帮许多成员潜伏下来。光照帮的法国会员米拉波被魏萨普委以重任,秘密在法国发展光照帮。光照帮通过控制的法国“共济会”创立了雅各宾俱乐部(Jacobin Club),所以光照帮头领魏萨普又被称为是“雅各宾的教主”。

雅各宾专政,即恐怖统治时期,是法国大革命一段充满暴力的时期,两个政治派系对,吉伦特派与雅各宾派煽动冲突后形成一场巨大暴力恐怖。社会各阶层相互斗争和杀戮,最臭名昭著的群众粗暴正义的例子是1792年9月的监狱大屠杀,当时约有2700人,包括神父和修女,将他们由牢房拖出,并以“正义”的名义就地处决。

当罗伯斯比尔领导的雅各宾派取得政权统治时,以革命手段大规模处决“革命的敌人”。断头台被称为“国家的剃刀”,国王路易十六等等都在它的剃刀下失去了生命。

雅各宾派取得统治地位后,“恐怖暴力”正式被制定为国家政府的政策,成为世界历史上第一个国家恐怖主义,并且计划用暴力实现更高的政治目标。

雅各宾由无神论发起的反宗教运动,从针对天主教开始,发展到反对所有宗教,逼迫神职人员包括修女放弃自己的誓言并强迫结婚。对神职人员和信徒实行残酷迫害和灭绝政策,大规模破坏教堂、宗教建筑和设施等等,取缔崇拜和宗教教育。

法国大革命时代的马拉(1743—1793),是个狂热激进的雅各宾派、具有巨大影响力的革命煽动家,他是光照帮的秘密会员,是巴黎公社在国民议会的代表。他疯狂地煽动仇恨,为红色恐怖叫好。

雅各宾实行“削减人口计划”,当时法国人口大约是二千五百万,计划要消减大约三分之二人口,雅各宾不断制造和寻找杀人借口,提出了“恐怖作为正义”的邪恶理论。雅各宾用国家恐怖主义实行“恐怖专政”。

雅各宾恐怖统治在不到一年时间就被推翻,因一系列恐怖纲领和邪教特征太露骨,就想把反人类、反正信的暴力恐怖隐藏或包装起来,要用冠冕堂皇的理论来伪装自己,以达到不可告人的、野心占领全世界的目的。

1847年5月,光照帮在法国的斯特拉斯堡市(Strasbourg)召开秘密会议,共产主义者同盟委托马克思、恩格斯给其写个宣言。1848年马克思根据光照帮的邪恶政治纲领编写了《共产党宣言》,由此形成的所谓共产主义理论,使一群社会流氓以外的善心人士、知识份子等等都被蒙骗、吸引,共产党企图渗透社会各阶层以实现更大的恐怖活动。

蔓延苏联的红色恐怖令人发指

雅各宾通过暴力恐怖进行了第一次实践,虽然失败了,但是它为更大共产暴力革命作了铺垫。

许多人只知道1871年成立的“巴黎公社”,其实在雅各宾恐怖专政时期,巴黎市划分了四十八个社区,共产暴力分子就成立了“巴黎公社”。当时巴黎公社的领导层中有288个光照帮会员。1793年3月,光照帮还在德国成立了短命的“美因兹公社”。

巴黎公社埃贝尔派主张更严厉地推行恐怖政策;马克思鼓动工人搞暴动夺权;列宁成立“工人阶级”政党,热衷于在城市搞暴动。

1991年1月,一位苏联作家发表文章揭示,列宁要消灭掉90%的人口。这和雅各宾“削减人口计划”的思想是一致的。1918年,列宁在新成立的苏联实行血腥恐怖政策,开始大规模杀人,其手段非常残忍恐怖。列宁是雅各宾领袖罗伯斯比尔的崇拜者,将恐怖正义化,称恐怖专政为“革命的恐怖”。

在“十月革命”前,俄罗斯有36万名牧师,到1919年底,已杀掉32万名牧师。列宁要求吊死所有抵制布尔什维克的农民,街上的乞丐就地枪毙。把所有“可疑的人”都送到集中营里进行“劳动改造”。

斯大林掌权后,在1932年到1933年之间,人为制造了大饥荒。共饿死六百万人。这年春天,在乌克兰每天饿死2万5千人。苏联克格勃秘密档案说,这次大饥荒总共饿死一千五百万人。1934年,乌克兰的饥荒严重到普遍吃人肉的地步,失去父母的孩子被抓到特殊的屠宰场杀掉,把肉割下来,卖给大众。

1991年苏联垮台解体后,克格勃的秘密档案被部分解密:从1918年到1920年,苏联的秘密警察契卡杀死了一千多万人。列宁为了镇压异己打内战又杀死了一千五百万人。列宁和斯大林多次人为地制造大饥荒,饿死数千万人。在列宁掌权的头四年,列宁又清除掉三千多万人。

中共如何在中国实施恐怖活动

共产主义红色恐怖组织从苏联发展到中国是在80多年前,他们在江西瑞金建立了一个红色恐怖组织“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沿用苏共的斧头镰刀标志作为中共恐怖组织的旗帜,将其所属控制区域称为“苏区”,还发行印有列宁头像货币,并提出“武装保卫苏联”。

这个外来的幽灵不被中华民国和国际社会承认,将其视为非法恐怖组织,称为“共匪”,这个非法恐怖组织打着马列主义旗号,在全中国发动武装叛乱,不断制造动乱和暴乱等恐怖活动。彻头彻尾的就是一个与中华民族传统理念相悖的恐怖主义,他们用血腥和暴力从夺取中国富人的土地和生产资料到夺取乡镇和城市,再到夺取中国大陆的领土,最终用流氓恐怖手段统治中国。

在红色恐怖统治下的中国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传统文化被毁,人民被强制洗脑,灵魂深处都被红色恐怖的党文化侵蚀。暴力和血腥永远是中共恐怖组织崇拜的基本手段,土改杀几百万,镇反杀几百万,反右迫害死几十万,对六四学生实行血腥大屠杀。中共还承传苏俄“削减人口计划”模式,大跃进位造大饥荒饿死几千万。

从共产党的历史来看,他们对宗教信仰人士的迫害往往都胜过对其它团体的迫害,也正是承袭了撒旦魔教毁灭所有信仰正神的邪恶理念。中共发动文革砸毁寺庙,镇压信仰人士。江泽民上台后,对信仰真善忍的善良群体也实行惨无人道的迫害,其邪恶程度不亚于雅各宾恐怖专政及列宁、斯大林对宗教信仰人士的迫害。甚至大面积施行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最邪恶的活摘器官。

为法轮功叫冤的维权律师、维权人士遭到酷刑折磨和非法关押,受迫害人的家属子女都被牵连,遍地是冤案,监狱里迫害致死和伤残的良心犯不计其数。

中国大陆死于中共镇压、迫害、制造人为因素的非正常死亡人数达八千万人,超出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中共红色恐怖统治几十年所制造出来的恐怖,令世界震惊!足以表明中共是人类有史以来人数最庞大的国家恐怖主义,也是目前世界上尚存的、最大的恐怖组织!

一些国家已将共产党确定为恐怖组织

由于共产党不断在世界上制造恐怖事件,一些国家将共产主义与其它一些邪教(如:奥姆真理教、人民圣殿教、回教祈祷团等)和其它一些恐怖组织(如:黑手党、伊斯兰极端恐怖主义(ISIS)、贩毒集团等)并列在一起。

当代共产党恐怖主义典型的历史范例有:香港亲共人士六七暴动、红色高棉、大韩航空858号班机空难、仰光爆炸事件、德意志之秋、青瓦台事件。

目前一些国家政府已经正式将本国存在的共产党及相关团体确定为恐怖组织,比如:秘鲁共产党(光辉道路)、土耳其马列主义共产党、菲律宾共产党、印度共产党(毛主义)、尼泊尔共产党(毛主义)、意大利红色旅、日本赤军、巴拉圭人民军、曼努埃尔。罗德里格斯爱国阵线、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人民军、马来亚共产党等。

中共向世界输出红色恐怖

毛泽东的目标便是让毛主义席卷世界,中共推出了世界革命的总体战略,毛泽东划分“三个世界”,是把“第一世界”的美国看成是“第三世界”的主要敌人。中共的革命输出就辐射到“第三世界”的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中共官方媒体的通稿曾经爆料,南非的曼德拉在狱中读毛泽东选集,一些知识份子也真的将毛主义付诸实践,如有留学法国经历的红色高棉领导层,曾经是大学哲学教授的秘鲁“光辉道路”领导人古兹曼。

中共不断帮助“第三世界”国家进行政治、军事和经济上的援助,当年让中国人民勒紧裤腰带也要帮助朝鲜、越南等国,直到朝鲜也发展出来核武器构成对世界的威胁,中共至今也没有与其了断。南斯拉夫的米洛索维其在科索沃实行种族灭绝式的屠杀时,中共不仅不避嫌,还将使馆人员留在战区。中共还秘密支持制造911的恐怖份子本拉登。

世界上最大恐怖组织必将灭亡

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是中共!共产党红色恐怖组织占领了中国,绑架了中国人民,用国家机器来行使暴力和从事恐怖活动。中共不等于中国,中共一直在迫害善良的中国百姓,中共是真正的反华势力。

这种国家恐怖主义对世界已经构成了巨大威胁,一个朝鲜金家王朝,就足以让世界人民提心吊胆,何况一个经济体位居世界第二的中共红色恐怖政权。

尽管还没有被国际社会正式戴上“世界最大的邪恶恐怖组织”头冠的中共,不等于其邪恶恐怖本质就不存在,其实,国际社会和许多国家早已非公开的认定中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邪恶恐怖组织,已经用另类眼光密切注视和防范中共的红色恐怖,包括网路黑客和遍布世界各地的间谍等等,美国等一些国家已经将中共党员看成为恐怖份子,禁止中共党员移民。

目前正在中国发生的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实际上就是退出红色恐怖组织。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中共邪恶恐怖主义的本来面目,退党大潮的人数也达到二亿多,中共这个存在时间最长、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恐怖组织必将在正义民众的觉醒中解体灭亡。

──转自《明慧网》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