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第二个汤灿? 谭晶视频全部下架

【新唐人2017年3月1日讯】【今日点击】(2777-2)

    
提要
第二个汤灿谭晶视频全部下架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这集节目呢是头一天拍的,因为我有一点儿事情,那结果头一天拍的节目呢,就赶上奥斯卡颁奖的仪式,在星期日晚上结束。那应该今年的奥斯卡相当的创历史啦,不能不说今年的奥斯卡颁奖他们,应该讲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目标性很强。文艺文学,文艺作品在很大的程度上不参与政治,这是政治的话题这是我们说的,但是呢在奥斯卡颁奖呢,整个充满了政治,这是没错的。其中有个影片我们说钢锯岭,钢锯岭竞争了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还有音声效,我忘了还有一个什么。但是呢钢锯岭这个影片,最后只得了一个小奖,应该是剪辑奖,可能是剪辑奖。那这个影片是颂扬着,在美国传统价值观当中的,它的信仰的力量,又是真实的故事。可是在奥斯卡的评奖中,却没有拿到,没有评它,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和最佳的影片,都没有它。如果在前面的那些获奖,是这样有意安排的话,跟去年获奖有着冲突的话,那今年它不获奖也就成为了一种安排。也就是说在奥斯卡的评委会的眼睛里,它宪法赋予了每一个人的尊严,这是非常对的,可是它有着更深的内涵,就是在这个社会环境中,它更应该崇尚的是人的尊严,与传统的生命的价值观,但它没有。

所以对等的第一个奖项是其他宗教的,而最后一个奖项却没有选给钢锯岭,而并没有对等的选出,在美国传统价值观当中的宗教的理念,就出事了,对吧!最佳影片颁错了,为什么颁错了呢?两个老人上去了,两个老人上去,那个颁奖那个男影星,那年龄大他觉得可能是有点儿毛病,但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所以他在犹豫。那个老年的女士呢,就说你就说吧,你就说吧,非让他说,他就给说出来了。说出来呢,结果人家La La Land就上去了,高兴啊,得奖了,那大圆满了。因为大家都认为La La Land,可能会有机会嘛,获得十四项提名。结果这两个制片人都几乎发完言了,结果那个第一个发言的制片人,拿出那个信封,拿出那个卡之后,他发现错了,所以他说不是我们。我没跟大家开玩笑,不是我们,是另外一个电影,而另外那个电影呢,却是跟这个最佳男配角是一个影片,把钢锯岭给排除在外了。

第二个汤灿谭晶视频全部下架

所以在我的理念中我认识到的就是,好莱坞所颂扬的是宪法赋予的权利,对人的尊重,这是相当对的。但它缺失的是对生命的尊重,缺失的是在美国土地上,它本来已经拥有的传统的价值观,它在这种信仰的背景之下,更加追寻的是自我的利益,绝对化的自我自由。在绝对化的自我自由和利益当中哪,其实在中国会表现得更加的淋漓尽致,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除了政治歌手,还有什么变化了?这是讲在24日出了一件事情,有个女歌手,山西过来,在军队中的女歌手叫谭晶,那突然从电视频幕中,正在进行的电视节目中退出了。退出之后即刻在国内主要的这些,专做这些音像生意的大的网站中哪,她所有的作品都被下架了。那这件事情就在国内的媒体,国内的社交媒体中引起了反响。谭晶是个女孩子,当然是个女孩子啦,那没有解释,没有任何解释她出了什么事情。可是哪她出事的那一天,跟王喜斌上将被拿下,宣布被拿下的是同一天,而她是个军人,是个副师级的军官的军人。那中国的军人,女军人,尽是干这上级成为什么将官、少将、虾米酱,挺新的,那它现在讨论的是这件事情。

歌手谭晶在微博上宣布,退出湖南卫视歌手这个节目,引起了热议。那谭晶为什么出了事了呢?这里我以为它讨论的说,董文华、彭丽媛、宋什么英和谭晶并立,现在叫雷佳独大。它揭示了中国在现实环境中,女歌手,穿军装的女歌手,在舞台上的演变,根本不是这问题,根本就不是这问题,所以我以为有着误导真相的概念。它核心的问题是说,谭晶她的生长的过程,她的面对今天反腐的背景之下,出现的状况。另外一篇报导,第二个汤灿,副师级军官谭晶被封杀。在这篇报导当中它附了一张照片,照片里包括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原来的这个中宣部的副部长申维辰。原来的申维辰是山西省的宣传部的部长,在这个部长之前是太原市的市委书记,在太原市任市委书记的时候,推出了国内一个著名的片子,叫乔家大院,谭晶唱的主题曲。谭晶77年出生,山西人,讲申维辰曾经与谭晶有过一段私情,这是明报讲,在2014年的时候,这段故事我们曾经看到过。那当时看到的是因为2014年,另外一位被砍杀的徐才厚,徐才厚被立斩之后不多久,谭晶的名字就出来了。当然很多媒体哪,我以为就是有点那个咧,就非得把谭晶跟这个徐才厚之间的,个人的怎么乱来的故事哪,就非得要如何如何,所以我当时节目中,就没太注意谭晶这个,因为那个时候都是汤灿,谭晶还是属于晚字辈。那晚字辈又年轻的,反正这事就那么回事儿。

所以当时出现过她,后来申维辰再出现的时候呢,谭晶的名字就又出现了,但是即使在这个过程中谭晶没有消失,没有消失。然后文章讲,2014年申维辰,是首位被调查的正部级官员,他落马之后,有关他的私生活被披露出来。那申维辰卖了许多地,拍了一部戏,乔家大院,睡了一群女人。那据说卖地和女人被盯上了,在这个背景之下,曾庆淮的名字又出来了,是被苹果日报揭的。曾庆淮他哥哥授予他,文化部特派员的身份,文化部特派员,连文化部长都不敢管,对不对?特派员走哪睡哪、走哪吃哪、走哪玩哪,人家就是特派员嘛。你特派员,共产党特派工作者,肯定都是这个,你一定让人工作舒服。那很多作为女演员,走偏道,她能够攀上特派员,那就是直升飞机,对不对?火箭,还不是按照正规渠道走的。所以他团里的领导碰上这女演员,他惹不起,他得拍马屁,对不对?北京话不好听,那叫小妈,拍小妈马屁,那小妈直接就进了屋了。所以谭晶在这段故事上,被苹果日报披露出来的概念,就是跟曾庆淮有着三腿,不是一腿。有了三腿之后,谭晶在2006年拍的乔家大院,曾庆淮有分。

2007年谭晶和宋什么英的,我不认识那个字,宋什么英的,都到和很多国内唱歌的,都跑到维也纳,叫什么金色大厅去举办独唱音乐会。为什么?那个时候的神韵艺术团,2006年开始出来演出,共产党的中国,让他们当官的这些小妈们出去,在艺术上有深刻的造诣的人,去抗衡着中国的传统文化的,在世界的传播。花的都是,很多朋友你看我的节目,花的是你们的钱,对不对?男人花你们的钱养着小妈,女人花你们的钱到那忒瑟,瞎扯,叫文化。你说那叫什么文化?就这个,谭晶是其中一个。而谭晶能够到维也纳金色大厅去演出,是因为有着曾庆淮,曾庆红他亲弟弟。那这个时候谭晶出事,目标是谁?所以你会看到肖建华打曾庆红,马建打曾庆红,郭文贵打曾庆红。那今天我们看打个女人,打的还是曾家。然后在周末的时候据说,中央电视台说了一句话叫,戏子治国、戏子误国,微信上传的。戏子在北京话当中是非常不好听的,戏子跟妓女是一样的,谁是大家公认的戏子,江泽民,所以在我眼睛里这是有得看啰!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