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手机密码!教你这招破解!iPhone Android都可以

如今是移动设备的时代,大家都人手一机。相信多数人都会为自己的手机设置密码,保护自己的隐私。可是这也让很多健忘的朋友面对问题,那就是忘记手机的密码。如果你忘记自己的手机密码时,你可以这样做。这里教大家Android手机和IOS手机解锁密码的方法。

1.IOS

a.DFU模式刷机解锁

步骤1:关闭iPhone(关机)。

步骤2:使用数据线将iPhone和电脑进行连接,并且打开iTunes。

步骤3:按住iPhone的开机键。

步骤4:等出现苹果LOGO的时候,不要松开开机键,同时按住iPhone上的HOME键,保持10秒钟左右。

步骤5:等待iPhone黑屏之后,继续按住HOME键不要松开,但松开开机键,直至iTunes提示“您有一台设备正处于恢复模式”,此时,便可以松开HOME键了。

步骤6:完成上述步骤,就进入了DFU模式。使用iTunes导入固件进行系统恢复就可以了。

步骤7:恢复时,iTunes上会弹出“确认”对话框,点击一下。然后,按住键盘的Shift键,用滑鼠点击“恢复”打开对话框。等待手机自动恢复后开机,屏锁就解除了。

2.Android

a.透过Google账号解锁

前提:被锁的手机必备已经登录Google账号,并手机已联网。

步骤1:随意输入5次密码,系统将会提示错误输入密码,并要求30秒后重试。

步骤2:此时解锁界面会出现忘记密码按钮,点击并输入Google账号和密码。

步骤3:完成解锁。

b.清空数据解锁

前提:进行此解锁过程将会清除手机用户的资料。

步骤1: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住开机键和音量加键,进入Recovery。

步骤2:选择简体中文,然后清空数据、清空用户数据。

步骤3:手机将进入重启过程。

步骤4:手机重启后,你手机的密码将被清除,并可重新设置密码。

──转自《beetify》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