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28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讯】大陆民营企业家和员工都有人声明退党,今天的退党精选,来看他们的声明。

化名“明白”的企业家说:我是大陆的一名民营企业家,早就对社会上中共邪党的腐败习气很反感了,同时这个中共邪党谎言洗脑,让老百姓是非不清,这是很邪恶的,今天很高兴有机会听到三退保平安,和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消息,在此,我也表态,退出中共邪党的共青团等邪恶组织。

化名“阳光”“明媚”的中国人说:我们是大陆民营企业的员工,民营企业眼下很困难,但是政府要企业缴纳的税款却从来都没少要过,缴纳的税款被中共的各级领导腐败糟蹋太多了。大陆社会风气很不好,这与中共邪党的腐败习气有直接关系,特别是在江泽民的腐败治国指导下,社会风气败坏的更糟了,最终老百姓都成了受害者。今天有机会,听到政府公务员来给我们讲三退保平安的事,我很高兴,老百姓是应该表态了,邪党早解体,老百姓早幸福!在此,我们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共青团等邪恶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