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问题严重 纽约市拟新建90间收容所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纽约市街头的游民人数持续攀升,这一个世纪以来已经达到从未有过的巅峰。纽约市府今天(28号)宣布,将新增90间收容所,来解决这个问题。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的游民计划中,将在未来的五年内新建90间收容所,并扩展原本的30间。另外,这项计划还将逐年(2023年以前)关闭现有的360间集体公寓收容所(cluster shelter)和专门收容游民的旅馆。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想打破过去35年我们错误的方向。”

目前,纽约市大约有6万2千人每天都在收容所过夜,已经达到30年代经济大萧条以来的最高点。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2021年以前,我们会将收容所人数减少到2500人。”

这次的收容所新建计划,白思豪也承诺会提早30天通知社区。

纽约市长白思豪:“社区将看到具体变化,会看到社区里他们不想要的东西在关闭。”

他还表示,未来会增加1万5千个可负担住房,其中550间将在今年开放。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