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co未达可靠性目标 或受罚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能源公司Pepco与艾斯能公司(Exelon)合并的条件之一,就是要优化系统,减少消费者停电次数。不过,蒙郡议会主席柏林(Roger Berliner)认为,Pepco公司未能达到2016年的可靠性标准,应被处以罚款。

Pepco曾创下全美最差可靠性记录,但自2012年马州推动公共事业提高服务及可靠性以来,该公司有所改进。不过,蒙郡议会主席柏林认为,Pepco未能达到2016年可靠性目标,消费者经历了的断电次数比公共事业委员会所规定的还要多20,000多次断电。

蒙郡议会主席Roger Berliner:“既然他们证明是在2016年合并了,他们就应该让这个系统值得信赖,从而能够承诺他们达到一定水平的可靠性。”

Pepco公司表示,计划使用更多智能电网技术,来减少受断电影响的客户数量,并将在夏季暴风雨季节来临前完成基础设施项目。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马里兰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