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坠毁民宅变火海 机上三死两重伤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2月27日,洛杉矶东部的“河滨县”内,一架准备前往圣荷西的小型飞机,在飞离机场“仅一英里”后就坠毁。事故现场附近约有40户居民,被紧急疏散。截稿前,机上3人死亡、2人重伤,有4所民宅被毁坏,而地面人员没有伤亡。

俗话说,祸从天降。周一下午4点40分左右,一架搭载了5人的飞机在我身后的位置坠毁,把祸从天降变成事实。

坠落的飞机不但砸毁一栋民宅,其携带的满箱燃油,把现场变成一片火海,灭火救援行动一直持续到夜晚。

河滨消防局消防队长Tyler Reynolds:“飞机撞到了房子的右角,有乘客被甩出飞机,但消防员是从屋内把她救出,所以开始时被误以为是居民,但后来证实,是从飞机上被甩出后,掉落在房子里。”

当局表示,这架双引擎6人座飞机,搭载了一名成年男子,三名成年女子,以及一名女性青少年。据悉,他们是来南加迪士尼参加拉拉队比赛,但在回家途中遇难,只有两名成年女子生还。

河滨消防局消防队长Tyler Reynolds :“从卧室救出的遇难乘客,遭到身体大面积烧伤,报告称,大约90%的身体为3级烧伤。”

当局表示,另一女子呼吸道遭到烧伤,两名幸存者仍未脱离危险。

事情始末虽然还在调查,但有居民表示,附近机场起飞的飞机,经常低空飞过,让他们更加担心。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河滨县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