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服务变味? 迪士尼快速通行要付费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从1999年以来一直免费的加州迪士尼游乐园Fastpass票券,能事先预订使用游乐设施的时间,这让游客既可以节省时间也免除了大排长龙的烦恼,不过从今年下半年开始,这项服务就不再是免费的了。

迪士尼官方1月11日正式宣布,未来想用Fastpass的游客,必须支付10美元,透过迪士尼游乐园的官方手机应用程式,预订并换Fastpass,另外还包括无限量下载园区摄影师拍摄的照片的服务。

未来这项电子票券服务,只有在当游客通过园区闸门后才能操作。而可以使用Fastpass的设施,除了原来的14个,又新增了加州冒险乐园的玩具总动员,以及迪士尼乐园的马特洪过山车,总共有16处。

这项新规定在迪士尼部落格上引起讨论,有游客质疑,若年票本身已经包含无限下载照片的服务,购买Fastpass是否依然得花10美元。另外也有消费者抱怨,除了要面对不定期的票价调涨,园区也利用这项新规定对游客榨取更多钱。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