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5s裤袋内起火 广西男大腿烧伤入院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讯】近年来不断听闻手机爆炸起火的消息。近日,广西钦州谭先生因使用的iPhone 5s在裤袋内突然起火,导致其大腿烧伤。事后谭先生多番致电苹果客服,但尚未得到正面回应。

据陆媒报导,仍在住院治疗的谭先生回忆,事发时,他刚打完一通电话随手将手机放在牛仔裤口袋内。大约10分钟后,口袋突然冒烟着火,他立即把手机掏出扔到地上,但此时裤袋已被烧烂。

“刚开始大腿没感觉,过了一阵就火辣辣地痛”,而被扔到地上的手机仍在冒烟。事后他在小诊所接受治疗,不但没好转,烫伤处还有发炎现象,于是他到医院住院观察,医生诊断为烫伤感染。

谭先生说,他的iPhone 5s手机是在广州花了2580元买的,他已经叫家人联络店家。“我没有换过任何配件,也没有修理过。购买时也觉得很便宜,但机身号码都能查到,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谭先生还说,事发后曾致电苹果公司客服,但对方表示要到广州处理,反映了伤情无法去广州后,对方称如果是电池烧了就赔他一块电池,然后便挂了电话。

他连续几天不断打电话,对方才表示已将相关情况反映给厂家工程部,很快会给他一个答复。谭先生称,他不要求商家赔手机,因为已经不敢用该品牌的手机了,现在就想让商家赔偿他的医疗费等相关费用。

据报导,苹果手机发生过多次自燃事件,美国KSDK NewsChannel 5电视台2016年一直跟踪全美境内智能手机爆炸的消息。

美国女子安娜‧克雷尔(Anna Crail)坐飞机时,她的iPhone 6起火。她说,“火苗突然从手机上窜出,我立即将它扔在地上,它又弹到其他人的座位上。很多人都站起来。”

美国亚特兰大男子葛林斯利(David Grimsley)将iPhone 6Plus连接充电器插进插座充电,20分钟后iPhone 6Plus居然烧了起来。

美国亚特兰大一名男子因裤袋内的iPhone 6Plus突然起火,被迫在街上当众脱裤,幸好最终他没有被烧伤。

(记者罗婷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