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真相动摇中共根本 新唐人遭中共猛烈网络攻击

新唐人2017年03月02日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位于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时报的工作总部网路不断遭到骇客攻击,到目前为止仍无停止迹象,给新唐人和大纪元的正常运作造成一定影响。新唐人媒体集团负责人对这一系列的卑劣的网路攻击行为提出强烈谴责,并严正声明,这一系列的违法行为都将被记录在案,将来一定会追查到底。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的技术人员介绍,自今年2月7日上午开始,大纪元网站就遭到中共黑客的猛烈攻击,并一直持续至今。此次攻击持续时间之长,攻击力度之大,颇为罕见,严重影响了大纪元正常运作和网站的更新。

3月1日凌晨3时许,新唐人位于纽约总部的网路亦遭受异常猛烈的网路黑客攻击,并一度给新唐人的正常工作造成一定影响。

据新唐人技术人员介绍,在过去的数年中,新唐人多次遭遇过来自中共的大规模网路攻击,但攻击从未得逞。这一次的攻击,从其规模和手法来看,明显不像个别骇客人士或骇客小团体所能为,而是一种国家级别的攻击。

技术员指出,这一次攻击行动的主要目标是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的服务器。攻击者采取了机器自动发送攻击信号和人工操作交替进行的攻击模式。他们最常用的攻击手段是发送大量垃圾信息来堵塞目标媒体的网路流量通道。而人工操作进行的攻击则更狡猾一些,他们不断地变换攻击方式和手段。同时,为了掩盖他们发出攻击的真实IP地址,这些骇客采用了操控其他“僵尸电脑”来发送攻击信息的方式。

新唐人技术人员还表示,迹象显示,攻击者甚至使用了公共服务器,这其实是对海内外普通民众权利的严重侵犯。他指出,骇客攻击的目的,是想要攻入新唐人网路系统核心部分,窃取新唐人的核心代码,甚至企图干扰、中断新唐人新闻节目的制作、播出。但这个企图始终未能得逞。在技术团队的努力下,新唐人总部的运作仍然得以正常进行。

一直以来,新唐人和大纪元媒体集团针对中国大陆时局进行深入的报导,并在第一时间揭露相关事件背后隐藏的内幕与真相。这些报导准确的分析和预判,已经成为中共挥之不去的噩梦,令中共倍感恐惧。因而,每逢中国大陆有重大事件发生,中共就会发动疯狂的攻击与封锁,企图干扰阻止新唐人等独立媒体对事件真相的报导。

在过去数年中,新唐人遭受了多次来自大陆的黑客攻击,而近期这种攻击的频率和强度都在不断增加,凸显新唐人作为海外主流的中文媒体,影响力正在与日俱增。

近期,新唐人媒体集团推出了“共产党百年真相”等系列专题,发表了大量图文报导和视频节目,向民众揭露中共从巴黎公社起家开始,一直到今天都持续不断的杀人与破坏传统文化等罪恶,令海内外民众再次聚焦共产党对全人类犯下的滔天罪行,极大动摇了中共的统治根基。

新唐人集团负责人表示,从成立之日起,新唐人就一直秉持传播自由信息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理念,对中共腐败及侵犯中国人民权利的恶行进行了大量揭露性报导。所有这些,都让以江泽民为代表的中共腐败集团极为恐惧,因此,他们在过去的十几年中一直把新唐人视为眼中钉,并从各方面对新唐人进行持续打压。而持续不断的网路攻击,就是这种打压的延续。

负责人表示,新唐人绝不会畏惧这种打压,新唐人会继续坚持独立媒体的立场,把真实、自由的信息传递给全球华人。

事实上,早在2012年王立军事件爆发时,中共就曾对新唐人和大纪元同时发动网路攻击。集团总裁唐忠先生当时就曾表示:我们记录了所有攻击网站的骇客资料,并向美国FBI等相关部门报了案。将来一定会对中共骇客的这些犯罪行为追查到底。

他并表示,中共崩溃已是大势所趋,希望那些参与网路攻击的机构和个人认清局势,勿继续为虎作伥,断送自己的未来前途。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