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懒觉也能救命!美国男子赖床逃一劫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睡懒觉还能救命?!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名男子,在闹钟响后,决定再睡一个回笼觉,躲开了浴室穿屋顶而下的一节树干,从而躲过一劫,成为新闻事件。

雷蒙德·宝灵(Raymond Bowling)住在印第安纳州奥斯汀(Austin)。福克斯新闻报导,宝灵设定的闹钟为每天早上5点半响铃,按下“再睡一会”键后,闹钟会在9分钟后再度响起。通常,宝灵早上在按下“再睡一会”之后不会醒来,会继续睡觉,直到闹铃再度响起;如果中间他就醒了,通常会立即起床、刷牙等。

“今天早上,我按下了‘再睡一会’,躺了几分钟就起来看看还有几分钟闹钟再响。看到大约还有6分钟,我决定再躺一会儿,等闹铃再响。”宝灵3月1日回忆当天早上的情况,“我躺下再睡,大概2分钟后,树干穿顶而入。如果我(最初)当时就起床,我应该恰巧就在那个位置,很可能正在刷牙。”

报导介绍,当地当天有风暴,很多大树被刮倒,刮断树枝等。宝灵的回笼觉无意之中救了他的性命。

宝灵认为这是“神迹”,他诚心的感谢神灵的护佑。

宝灵介绍,当天早上,已经有建筑承包商到他家查看,清理了树干,修复了屋顶。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