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拍女模遭杀害弃尸 性侵犯洗劫财物台中被逮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陈姓网拍女模疑遭性侵通缉犯程宇,以外拍为由骗出杀害,弃尸台北市南港区一处大楼地下室,洗劫陈女财物。程嫌2日偕女友入住台中一家饭店,盗刷陈女信用卡,并将其手机丢弃饭店置物间。警方据报逮人,程嫌招供杀人,正侦办中。

警方连夜将程宇带到台北,在南港区一栋大楼发现22岁陈女尸体,随即封锁现场采证。

自由时报报导,本月2日,程男透过网路将陈女约出外拍,相约在南港区一栋大楼,再借口将陈女骗到地下室停车场,杀害弃尸,随即拿走陈女身上的信用卡、手机等财物,潜逃到台中投宿一家饭店。

程男用陈女信用卡刷卡买车票和住饭店,但饭店质疑持卡者非本人;而程男也将陈女的手机丢弃饭店内电梯旁的置物间,因陈女家属不断拨打找人,被饭店员工发现,报警处理。

警方据报后迅速到达现场,并调阅监视器锁定程嫌,在程嫌及其女友退房离去之际,一举查获。

警方逮捕程嫌后,察觉程嫌及同行梁姓女友神色紧张,且发现房内垃圾桶,有陈女的身份证件等物品。进一步发现,程嫌犯案后,因被害人家人不断打手机找人,还以死者手机用LINE回应“我累了,想睡觉”,企图蒙骗,但家人查觉不对劲,向警方报案协寻。

警方逮捕程嫌经深入侦讯,他终于坦承,因缺钱花用,假藉网拍工作名义,诱骗陈女杀害弃尸。全案讯后将依强盗杀人侦办中。

嫌将死者手表送女友戴

苹果日报报导,警方调查,凶嫌程宇透过同为网拍小模的女友梁丝穗约死者后,勒杀陈女并洗劫财物,甚至还把陈女的手表送给女友梁丝穗。

警方透露,3月2日凌晨,死者的姐姐向警方报案妹妹失踪,当时也说,妹妹可能与梁丝穗一同外出,警方根据死亡的信用卡纪录,查询到陈女的信用卡在台北高铁站刷了2张到台中的车票,加上台中长荣桂冠酒店房务人员在垃圾桶内发现陈女手机,这才连结上案情。

警方说,程嫌遭逮后,向警方供称,并未对陈女性侵,为交付女友梁丝穗的学费,只洗劫财物,事发后洗劫陈女的手表,还送给女友戴。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