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实用啦!一个空罐头瓶 一把碎花瓣 半瓶炒菜油 5分钟做出迷人芳香油灯(视频)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节日举行家庭聚会,一盏芳香油灯,既增添了节日欢乐的气氛,又可以消除酒味、油烟味。一盏迷人温馨的芳香油灯,不需要出去购买,只需要简单的材料就可以在家轻松制作。

取一个使用金属盖的空玻璃罐头瓶,用钻头在瓶盖上钻一个洞,之后用螺母在瓶盖上固定一段金属空管。

取一段棉布,卷成长条,穿过这个金属空管,将棉布条的底部放入玻璃瓶,之后在瓶中放入玫瑰花瓣或者是橙子皮、松树枝叶等装饰性强、味道好的天然材料。最后倒入葵花籽油或者是其它种类的蔬菜油。

等待30分钟,待香料的味道慢慢渗出到油中,也让油浸透棉布条,之后油灯就可以用了。

相关视频:


取一个玻璃罐头瓶,在盖子上钻一个洞。(视频截图)


在瓶盖上安装一个空管。(视频截图)


取一个棉布条,做成长卷,穿过空管。(视频截图)


将棉布条放进玻璃瓶,之后放入花瓣等材料。(视频截图)


放好材料后,倒入葵花籽油或者是炒菜用的色拉油。(视频截图)


静置30分钟后就可以用啦。(视频截图)


简单的材料就可以DIY出迷人的
芳香油灯,真实用!(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