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身份疑团解开 马媒首次曝光死者刺青全照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日前,有马媒刊出在吉隆坡机场遇害男子遗体上的刺青图案,并称,经一名与金正男相熟的日本女记者协助辨认后,确认这就是金正男身上的刺青图案。稍早时候,有日媒质疑该男子临死前等候救援的照片上裸露出的腹部部分没有刺青。

3月3日,马来西亚英文报《新海峡时报》独家刊出金正男遗体上的刺青图案,指该刺青是确认金正男身份的有力证据。

据报导,该媒体的特别调查队取得了停放在吉隆坡中央医院太平间里的遇害者遗体身上的刺青图片,按原图重画了这个刺青的图样后,请一名与金正男相熟的日本女记者协助辨认。

与金正男认识超过10年并见面无数次的日本女记者藤田水美(Mizumi Fujita)比对照片后确认,该刺青图样与金正男身上的刺青一模一样。


右方为媒体取得死者身上刺青图案,和金正男2013年照片(中)比对,看上去完全相同。(网络截图)

报导称,遗体上拍摄到的两处刺青分别位于腹部和左上臂。其中腹部的纹身是一个赤裸上身的东方人骑在两只日本鲤鱼上,与之前日本女记者曝光的金正男裸露上身的照片纹身图案相同。而且,另一个位于左臂上方的刺青也符合那具遗体上特征,熟识金正男的人可以辨识这些精细的图案。

报导表示,到目前为止,死者家属没有前往马来西亚认尸,大马警方也未得到死者子女的DNA样本作比对,而这些青图案的比对可以成为确认死者就是金正男本人的有力证据。

早前,日本女记者藤田水美拿出金正男生前打赤膊露出腹部刺青的照片,与《新海峡时报》刊登的一张金正男在机场等候救援时的照片对比,质疑死者露出的腹部部分没有刺青,因此怀疑死者并非金正男本人。


2017年2月18日《新海峡时报》头版刊登金正男在遇袭后到机场诊所求助时的照片。(网络截图)

不过,大马警方目前尚未对该媒体披露的这个最新消息表态。

(记者唐迪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