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风袭纽约 未来数日降温 最低-8ºC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强烈风暴吹袭美国中西部后,逐渐移向东部的大纽约地区,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未来几天气温将会下降,最低达到摄氏零下8度。

记者:“大家今天出门有觉得风很大吗?这是因为纽约地区受到强烈风暴影响,大纽约地区也不例外,接下来的几天都会逐步降温,民众要多加注意保暖。”

周四早上,纽约地区录得每小时23-29英里风速,最高甚至达到每小时50英里,树枝摇晃,民众走路都有点困难。

多处地区有树木被吹倒报告,早上9点半左右,地铁Q车线路短暂封闭,多条地铁线路延迟服务。

就连曼哈顿的景点高线公园(High Line)也因为强风而一度关闭。

大风还造成纽约市上千住户短暂停电,在史坦顿岛更有树木被强风吹倒,压伤路人。

纽约民众 Ying:“对啊,今天风真的超大的。”

纽约旅客 David:“我们从英国来,所以觉得纽约冷很多。”

新泽西民众 刘小姐:“过两天不打算出门了。”

虽然大风扑面而来,但阳光也充沛,有民众觉得这是冬日里难得的好天气,并期盼着春天到来。

纽约民众 Connie:“也差不多了,3月份了嘛,然后再过一个月,马上春天就到了。”

纽约民众:“天气不算很冷,很棒啦。春天好像已经到了。”

但是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测,纽约地区周五和周六会降温,最低温度达摄氏-8ºC (华氏17ºF),或许还会下雪,民众需要注意保暖。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韩瑞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