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轰25记ACE 澳洲新星墨西哥爆冷淘汰小德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在3月2日进行的墨西哥网球公开赛中,赛会男单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爆出冷门,被澳洲21岁小将克耶高斯(Nick Kyrgios)2:0击败,止步8强。

本场遭遇赛会6号种子澳洲新星克耶高斯,德约科维奇打得十分艰苦。两盘都激战到抢七局,最后5:7,6:7不敌克耶高斯,无缘四强。

面对12座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德,克耶高斯本场比赛发挥极其出色,不仅轰出惊人的25记ACE,发球和接发得分率也都高出小德,并且在第一盘成功挽救破发点,最终淘汰世界第二晋级半决赛。

澳洲网球选手 Nick Kyrgios:“难以置信的比赛,我觉得我的发球太好了,发球是我今年的努力方向,就是认真对待每一分,努力的打。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发球最好的一场比赛了。”

另一场8强战中,西班牙名将纳达尔(Rafael Nadal)直落两盘战胜日本资格赛选手西冈良仁(Yoshihito Nishioka),闯入半决赛。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