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练:神韵的美好“看了就知道”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1号下午,在台湾巡回的第三站,台中中山堂进行了首场演出,观众称赞,神韵精湛的演出令人回味无穷,期盼明年再来观看。

家具灯饰公司董事长特助姚翔方:“真的人家常讲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不是一个简单,简单说,我就是来看一个演出,这个是一个非常需要,你看她是多人彩排,她跨越中西合璧的国乐、交响乐,还有指挥部分,所以她是非常有需要是,多人去串连,让整体张力非常有,所以让我感觉就是视觉上的享受,就是我买票是值得的,是值回票价的。”

本身有舞蹈基础,担任过舞蹈教练的姚翔方,第一次看神韵,非常佩服神韵舞蹈演员深厚的基本功,特别喜欢手绢舞。

家具灯饰公司董事长特助姚翔方:“你想像那个手帕,是一个小、软、又巧、又柔的东西,她能转成那样,再来就是我抛给对方,那个整个承接的部分,她不是只是一个抛一个接,他是配合整个肢体的那个延展性,所以让我看到就是说,视觉上让我感觉满足又惊讶,一切都是这么自然,这么美,这么的漂亮,这么的有艺术性。看了就知道,你看了就知道为什么我明年还想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莉台湾台中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