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我知道了没有共产党的中国什么样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2月28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俄克拉荷马州图萨的首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感叹:没有共产党的中国有多么美好,希望不久的将来,中国可以变回那样。

退休大学教授Karen Dosser:”我们好喜欢,演出太美了,服装、舞蹈都很美,演员像在台上飘过,好美。”

神韵观众Sharron Hatfield:“所有的音乐都好听,乐团太不简单了,听着实在美妙。”

教堂牧师William Hatfield:“我好喜欢,真是壮观。好多演出靠小招数和烟火秀吸引人,而神韵演出是纯粹的能量和热情,我好喜欢。”

图萨社区大学教授Marylyn Inhofe-tucker:“最突出的是演员的精准配合,还有他们的柔软度相当高。腿一踢就到这里。还有善用服装和道具产生优美的效果,用伞啊,花朵啊,群舞组成的图案。我觉得坐在包厢看肯定好,因为编舞的阵列很好看。还有天幕,演员飞进飞出的,不知道他们怎么做到的。”

安全屋公司业主Brad Webb:“看了一个节目,让人觉得真是不简单,结果下一个节目更惊人。不知挑哪个是最喜欢的。”

公司副总裁Tyler Webb:“看完演出,我也想拾起音乐和艺术创作了,真的,我已经搁置好久了。”

教堂牧师William Hatfield:“即使在黑暗中也一直怀着希望,我喜欢节目中这一点,好人最终胜利。这些年轻演员的热情喷薄而出,太美了。”

工程经理Randall Baker:“演出让我看到共产主义占据之前中国什么样;想到将来中国可以变回那样,我为之欣慰。”

新唐人记者站俄克拉荷马州图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