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练赞神韵:五星级演出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Jackel Wai夫妇是长期居住在海外的华人,两人开办的高级纤体美容俱乐部”名人体态“公司专门为包括香港小姐等演艺界人士提供培训和形象设计服务。2月28日晚,两人慕名观赏了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神韵演出,表示神韵是难得一见的顶级演出,对神韵演员更是赞赏有加。

“名人体态”老板、健身教练Jackel Wai:“神韵是顶级的演出,我一定要给五颗星。”

荣誉高级专业美容治疗师Alexandra Mo:“演出非常美,各方面都精益求精,可以看出每个人为演出付出的心血。不仅台前,还有幕后,音乐、灯光、导演等方方面面。我也很喜欢动态背景天幕,与舞台表演的配合的天衣无缝。还有现场乐团配合,方方面面都配合得恰到好处。太棒了。”

为演员、选美候选人提供体态培训的Jackel感叹神韵舞蹈演员高超的技巧背后蕴含着艰苦。

“名人体态”老板、健身教练Jackel Wai:“他们都训练有素。看得出来,他们经过很多年的训练,各方面的训练,才能达到现在的效果,比如后空翻需要长时间的训练,加上协调性、稳定性、平衡性,这背后蕴含巨大的付出。”

舞台上一个个神话传说和传奇故事让他们备感亲切,也学到了很多。

荣誉高级专业美容治疗师Alexandra Mo:“神韵对于我太重要了,受益良多,节目展现了五千年前直到当代的故事。”

名人体态老板、健身教练Jackel Wai:“看到这些传奇故事的演绎真是大开眼界,让我懂得了更多,不再停留在中国文化的表面,了解到更深层的内涵。”

得知神韵每年都是全新的演出,他们希望更多华人能来欣赏。

名人体态老板、健身教练Jackel Wai:“大家每年都要来,每年都要来。”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