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观神韵:真正的视听盛宴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2月28日晚加拿大最著名的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第一次迎来了美国神韵艺术团,大多伦多地区列治文山市市议员Karen Cilevitz观赏后不禁啧啧赞叹,神韵是难得一见的视听盛宴。

大多伦多地区列治文山市市议员Karen Cilevitz盼望看“神韵”很久了,2月28日她终于得偿所愿,非常激动。

列治文山市市议员Karen Cilevitz:“实在是太美了!真是视觉飨宴,听觉飨宴,那个交响乐!没想到会有现场音乐。我特别喜欢中西方乐器的结合,太了不起了!色彩的运用和节目真是太出色了,难以想像!最让人震撼的是色彩的呈现,无与伦比!我也特别喜欢节目里的背景,和背景与人物的互动,难以置信!”

Karen Cilevitz对神韵的音乐和歌唱也赞不绝口,对歌词尤为赞叹。

列治文山市市议员Karen Cilevitz:“绝对精彩!我喜欢中国乐器,那个二胡是中国音乐的精华,是东方音乐的精华,真是太美了! 你不一定去信仰哪一位特有的神 或是哪一种宗教,但是男高音唱出来的歌,贯穿着信仰这个普世的主题,这一点我特别喜欢。我是信神的,我觉得歌词很美,男高音的声音也让 人非常感动。”

她说演出以“神韵”为名太贴切了。

列治文山市市议员Karen Cilevitz:“颜色,声音和表演,无庸置疑,都是很神圣的,不论从那个角度层面去解读,都是神圣的。精彩绝伦!我现在感觉像神韵舞蹈演员一样轻盈。”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