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专家赞神韵 传承中国文化之美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巡回演出去到了俄克拉荷马州的“图萨”,2月28号的首场演出,不断给观众带来惊喜,俄克拉荷马州教育厅“专业标准委员会”教育专家“卡伦.道森”十分激动,模仿着孩子们的口气说:“太棒了。”

教育专家Karen Dawson:“神韵舞蹈和音乐表现的艺术美令人称奇,里面还有幽默,那些有趣的情节,让人忍俊不禁。演出把古老的中国舞展现的如此美妙,我才知道还有飞天大学,我还是从事教育的呢,有这样的大学可以学习这美妙的艺术,把中国的历史一代代传承下去。而且现在神韵有五个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我很高兴他们来到图萨,太美了,太美了。我现在还在想刚才的伞舞、鼓舞、手绢舞,和有趣的故事。令人惊奇的还有天幕,演员一跃而入。能够把高科技用来讲历史故事,太神奇了。”

道森觉得神韵演出中呈现的仙家道术和老子的故事也十分美妙。

教育专家Karen Dawson:“道家祖师的故事,太奇妙了。演出让我了解到古代流传下来的信仰,如今虽然不能在中国实践,在其他地方还有。我喜欢演出中讲到的精神层面的故事。那个貌似疯癫的和尚挽救了寺院,还有其他有趣的故事,我们今天都可以借鉴。”

总结当晚的体验,道森忍不住像她的学生那样发出惊叹。

教育专家Karen Dawson:“简直太棒了!演出充满艺术性,超级美,如此专业,非常好看的一场体验,我还会再来看。明年神韵来我还要来看。不管我去哪个国家哪个城市,只要神韵在,我就要去看。”

新唐人记者站俄克拉荷马州图萨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