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诺福克再爆满 观众:演出传递重要信息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3月1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维州诺福克市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观众盛赞,整场演出展现出精湛的技巧,同时也传递出深奥而重要的信息。

退休教师 Kathy Sikes:“精湛﹗绝对精湛﹗令人屏息而视。”

医疗放射科教师 Dawn Dorman:“服装、色彩以及舞蹈本身之美,太卓越了﹗”

神韵观众 Sharley Miller:“我们享受每一分钟。”

退休教师及行政管理者 Shirley Hart:“每个有可能去看神韵的人,都要尽力去看。”

Sikes女士曾到中国旅行,并喜爱中国文化。她惊讶,从未见过象神韵这样的演出。

退休教师 Kathy Sikes:“我能感到他们对自己从事的艺术的热爱。那种分享其故事与文化的渴望,展现在每位演员身上。非常独特的演出﹗”

非营利团体执行长 Christine Early:“神韵无法在中国演出令我感到难过。希望他们能很快在中国上演。”

神韵演出中的歌曲也引起观众内心的深刻共鸣。

管道公司老板 Jim Bertolino:“世间的东西不值得追求,因为最终那些东西都带不走。这些信息非常深奥而重要,正如你心里知道的那样。”

观众们表示,如此美好的演出绝对不容错过。

非营利团体执行长 Christine Early:“美丽的舞蹈和饱含文化的场景,每个人都该来观赏。”

神韵观众 Sharley Miller:“这场演出让我深深陶醉。我一直期待着她,明年只要有机会,我还会来看。”

接下来,神韵在波士顿、丹佛以及威斯康星州的密尔沃基还有演出。

这是新唐人华府记者站美国维州诺福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