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企业家:神韵每人必看 别错过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商界精英,其中两名成功的企业家,文化背景都不同,但是他们都表示,神韵是每个人必看的演出,为没能看上演出的人,感到深深的遗憾。

大型公司总裁Freeman Young:“太壮观了,太壮观了。这就是我的感受,太美了。演出展现了另一种文化,另一种生活方式,开阔了我们的眼界。”

大型车行老板Edward Won:“两个小时之中,人们看到了几千年来传承的故事。我出生在中国,但很小就来到加拿大。演出把我带回到童年时候的历史课,那时我才八岁。真是太神奇了,这是每个人必看的演出。”

这两位成功的企业家都不是第一次来观看神韵。对于自小就移民加拿大的黄先生来说,看神韵更成为了每年的传统。

大型车行老板Edward Wong:“我看神韵很多年了。我喜欢每一个节目。服饰的色彩,表演的精准,我看不到任何一点失误。现场中西合璧的交响乐团的演奏,声乐家的演唱,我认为,简直太棒了!艺术家付出无数心血,把神韵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完美演出。别的演出很难看到这样高的水准。”

黄先生认为,演出中传递的“敬天信神”等传统价值观也是普世价值。

大型车行老板Edward Wong:“这价值观不仅是华人的,跨越任何族裔的界线,是普世的。这让我感觉非常非常好。”

大型公司总裁Freeman Young:“不论在世界那个角落,人们都需要与神建立一种联系。这一点在中国文化中也得到体现,我们从演出中看到了,很美好。”

多伦多四场演出门票都已售罄,两人为没能看上演出的人感到遗憾。

大型公司总裁Freeman Young:“他们错过了非常辉煌的演出。”

大型车行老板Edward Wong:“只有等明年了,神韵还会再来多伦多,我还会回来看。”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