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工程师﹕中华文化充满神性 辉煌壮丽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舞台工程师“格里菲斯”和女友,一起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周二晚在美国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市(Norfolk)的首场的演出。他们非常喜欢演出展现的精神内涵﹐并认为中华文化充满神性﹐辉煌壮丽。

https://we.tl/PzhmFAM2jd

医护人员Whitney Hubbard:“我真喜欢舞蹈演员之间的配合﹐喜欢所有动作的高度精准。”

舞台工程师Adam Griffith:“绝对喜欢舞剧《小和尚》和其中展现的幽默。整场演出都太棒了!”

格里菲斯(Adam Griffith)先生非常喜爱演出中呈现的丰富多元的中华文化﹐而最让他感动的节目还是表现当今中国善良人遭受无辜迫害的《善与恶》。

舞台工程师Adam Griffith:“关于1999年的孤儿的节目,真的令人震撼!这也是我自己从军的原因﹐保护那些言论自由和人权自由。所以那个节目对我的震撼最大!”

通过神韵演出﹐格里菲斯和女友均感受到传统中华文化中充满神性内涵。

舞台工程师Adam Griffith:“中华文化整体上充满神性内涵﹐辉煌壮丽﹗她贯穿在一切之中。”

医护人员Whitney Hubbard:“其精神内涵使得演出在深度更上一层﹐变得更值得琢磨。除了视觉效果的震撼外,更给人一种知性的启迪!”

这是新唐人华府记者站美国维州诺福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