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家﹕神韵在技术上无懈可击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Dillon女士从事芭蕾舞艺术38年,在美国维州诺福克市拥有舞蹈学校,是当地知名的舞蹈家。3月1日晚,她和友人一起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神韵艺术家们的高超技巧令她赞叹不已。

舞蹈学校创办人、舞蹈家Susan Browney Dillon﹕“我一生从事表演事业﹐从未见过这样的表演。太精彩了﹗”

退休舞厅老板Betty Lu﹕“色彩﹑服装﹑天幕背景,舞蹈技巧,都是一流的。”

3月1日晚,舞蹈家Dillon和友人一起观看神韵演出后,深深迷上了中国古典舞。

舞蹈学校创办人、舞蹈家Susan Browney Dillon﹕“中国古典舞极其吸引人。我喜爱其讲故事的方式,观赏起来趣味无穷,而且让人印象深刻。”

Dillon女士尤其赞赏神韵舞蹈家们的精准表演。

舞蹈学校创办人、舞蹈家Susan Browney Dillon:“我会跟学生们说,演出在技术上无懈可击。如果学员们能够学会如此精准的表演,他们会终生受益。我绝对喜爱神韵。我绝对会再来观赏神韵。”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美国维州诺福克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