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赞神韵:心灵上最美好的展现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2017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3月2日在台中第2场的演出,受到满场观众的欢迎,已经看过多次神韵演出的知名食品公司董事长,今年更邀请近50位亲友一起来看神韵,他说,神韵演出是人类心灵上最美好的展现。

食品公司董事长茆晋(日牂):“我觉得她(神韵)是一个超级棒的演出,把我们人的心灵上最棒的、最美好的,都把她展现在这里了。”“每一场都让我感受到一个非常好的,让我们心情能够沉淀下来的那种方式,也就是能够让我们感受到所有的编排的用心,还有所有舞蹈演员的努力把那种真诚的那个感觉展露在所有的舞台上。今天特别我买了将近五十张的票,分享给好朋友来看,所以他们刚刚一直说,还好我们有看,真的是太棒了。”

台湾病态建筑诊断协会理事长庄灯泰:“去年是第一次看,今年是第二次看。让我们真的能够深深体会到我们(神韵)的这个舞技,就是说我们神韵的这些演出,包括她的这些舞蹈、包括她这些,都让我们深深的感动这样子。”“真的值得推荐。不管是神韵交响乐团,她是东西方的一个正统音乐的精髓,然后也让我们看到了神韵艺术团的一个精湛的舞技的一个表现,我绝对会推荐给我们的亲朋好友。”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深深感动了2位企业家,乐于将神韵的美好给亲朋好友们知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