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议员赞神韵传播传统价值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2月28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首场演出。加拿大前内阁部长、国会议员肯特(Peter Kent)与前国会议员Wladyslaw Lizon在观赏了演出后,由衷赞赏神韵在全世界演出展示的珍贵传统价值。

加拿大国会议员Peter Kent:“神韵舞蹈演员们的舞蹈一如既往的壮观华丽。全新的演出服饰的色彩一贯鲜艳美丽。而且现场伴奏的神韵交响乐团令人惊叹,并为舞蹈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Wladyslaw Lizon:“舞蹈,音乐和服装结合的太好了,编排得太好了,令我惊叹。”

Kent和Lizon赞美神韵将中华古老文化和价值带给今天的世人。 

加拿大国会议员Peter Kent:“我觉得传统的价值,传统的舞蹈和音乐太美妙了。”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Wladyslaw Lizon:“将中华文化和这文化中的信息带给全世界的人非常重要。”

加拿大国会议员Peter Kent:“今天的人们可以从古老的神州学到很多,象‘真、善、忍’的价值,和分辨善恶。我认为这整场演出能够启发人们对传统价值观的思索。”

他们说,演出中表现的正义战胜邪恶的理念启迪人心。

前加拿大国会议员Wladyslaw Lizon:“我喜欢那个正义战胜邪恶的舞蹈。这是一个人们期待的信息,因为我们在生活中就有这样的正邪较量。”

加拿大国会议员Peter Kent:“那个反迫害的节目非常感人。99年严酷迫害开始时幸存下来的女婴,成长为一名敢于为法轮功‘真、善、忍’信仰发声的年轻人。”

他们希望神韵能早日到中国大陆演出。
 
加拿大国会议员Peter Kent:“我们希望有朝一日,神韵会在中国大受欢迎。而且人们能够自由自在并愉快地观赏,能够欢庆神韵演出中呈现的价值观。”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