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政治家:观神韵令人升华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3月1日晚,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多伦多的第二场演出于落下帷幕。神韵精彩绝伦的演出感染了许多观众,很多人成了神韵的忠实粉丝,年年都来观看。

前多伦多市议员John Parker:“每年(的节目)都是全新的,演出每年都传递启迪人心的信息。 一点都不夸大,神韵将神圣带到世间。”

前安省省议员Jane McKenna:“我们完全陶醉其中,太喜欢演出了,色彩,舞蹈,舞蹈演员协调一致,太非凡了。”

前联邦参议员Con Di Nino:“神韵演员的天赋是世界上最出色的。”

前联邦参议员迪尼诺和前多伦多市议员帕克每年都来看神韵,而前省议员麦克纳是头一次观赏神韵。他们都深深陶醉在演出中。

前加拿大参议员Con Di Nino:“每次来看神韵演出都让我感到叹为观止!一切都如此美妙,场景、服装,真是一场视觉盛宴。”

前安省省议员Jane McKenna:“你可以看到在今晚的演出中,演员们如此入戏,如此快乐。他们演出中的激情和舞蹈中表达的善良是如此强烈。我被深深的感染了。我绝对喜欢演出的每一分钟。”

前多伦多市议员John Parker:“神韵的命名真是名副其实。演出本身超越了她的名字,观神韵总是一种令人升华的经历。当然演出让人享受其中,但却远远超越了娱乐。神韵给予人们启迪,演出的品质让你感受到激励神韵艺术家的精神力量。”

他们都由衷的希望,更多的人能从看神韵中收获艺术之美和精神的启迪。

前安省省议员Jane McKenna:“每个人都来看神韵吧 你一定会喜欢的。”

新唐人记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