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听证会:入世15年 中共违背“人权”承诺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美国国会和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周三下午举行了一场听证会,谴责中共加入世贸组织15年来,从未遵守人权优先的承诺,持续迫害大陆民众。国会众议院领袖、国会议员以及中国问题专家,都呼吁川普政府行动起来,承担起道义责任。

美国国会和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去年发布年度报告,指责中国人权及市场环境进一步恶化。该委员称,2016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15周年,但中共政府未能兑现15年前进行司法改革的承诺,持续损害国际人权标凖,给美国和中国民众的利益带来伤害。

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Nancy Pelosi:“美国如果为了商业利益而有所顾虑,不为中国的人权发声,我们会在世界所有地方失去为人权发声的道德权威地位。”

2月28日,美国智库“自由之家”发布最新报告,详细阐述佛教、道教、基督教和法轮功信仰人士受中共迫害的情况,并指出,从2000年开始,法轮功学员被摘取器官进而遭杀害的现象大规模存在。

美国国会众议员Frank R. Wolf:“(中共)对法轮功、维吾尔族人、天主教会、新教教会还有藏民的迫害是全方位的。每个人都应该被给予自由信仰的权利,这些人绝大多数都是很好的公民,他们并不会给中共带来麻烦,他们只是想尊敬和追随他们的信仰。”

美国国会众议员Frank Wolf指出,美国政府需要尽快采取行动,改进中国的人权状况。

美国国会众议员Frank R. Wolf:“当务之急是,我们需要川普政府下的国会,就中国的人权、宗教自由和法治提出更明确的决议和声明。”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石青云、约克美国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