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神韵圆满落幕 观众期待明年新剧目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3月2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多伦多的两场演出又是座无虚席,主办方再次开放了顶层无法看完整天幕的座位,满足热情观众的需求。四季剧院是加拿大唯一的专业歌剧院,于2006年落成使用,世界一流的音响效果完美的展现了神韵的艺术效果,观众们被演出深深折服,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舞蹈演员Charlotte Cameron:“太美了!精彩极了!简直梦幻般!”

保险经纪公司经理Marcel Moldovan:“我太喜欢了!”

保险公司部门经理Donna Cassidy:“我太喜欢了,真高兴我们来看了!”

律师行经理Jay Cassidy:“太美好了!”

退休人士Lynda Felker:“我真是太高兴了!”

财富管理顾问John De Goey:“我们非常喜欢,色彩非常丰富,台上异彩纷呈,观众一直是要眼睛睁的大大的。”

神韵在歌剧院的演出吸引了多伦多的社会名流,成功人士,和热爱生活的不同族裔不同年龄的观众。

加拿大歌剧院总经理Alexander Neef:“舞蹈演员们的技巧真是超凡,他们的训练,舞蹈的艺术水准令人难以置信。”

加拿大媒体集团老板Moses Znaimer:“我听说神韵的服装令人炫目,果然神韵的服装富丽堂皇;听说神韵的音乐非同寻常,果然神韵的音乐超凡脱俗。出乎我意外的是动态背景天幕奇特多变,我觉得那部分背后的新技术出类拔萃,很想知道怎么做出来的!”

财富管理顾问John De Goey:“让我感到很高兴的是看到演出表现的文化,你有机会听到中国上千年前的故事,在其他地方都听不到的也看不到的,中国人在中国都看不见这样的表演。所以说演出表现的文化和历史太丰富了。”

银行数据管理师Blair Hennessy:“我的脚以及开始随着鼓声开始打拍子了。”

舞蹈演员Charlotte Cameron:“舞蹈演员太灵活了,看起来跳的那么容易,我特别喜欢他们可以跳的那么高,还能在空中停留,太棒了!”

保险经纪公司经理Marcel Moldovan:“天幕音乐和舞蹈演员的有机配合,就像是把传统,古典的艺术跟技术结合,给我们呈现了令人惊叹的表演。”

早已成为神韵粉丝的观众已经能够用神韵主持人的话来表达自己的感受了。

电子商务公司业主Jim Conrad:“音乐是上天带来的礼物,给我们的精神和身体带来营养,有治疗的作用,感到很满足,精神上的滋养。”

每场都有观众告诉我们他们要向家人朋友说的非常相似的话。

公司业主Angela Klein:“别错过,回来再看,明年的节目都不一样。”

新唐人记者朱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