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辈子看一次还不够!杂志发行人赞神韵

【新唐人2017年03月03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日来到台中中山堂,首场受到热烈欢迎,美食杂志发行人廖梨安与好朋友相约,慕名前来观赏,她表示,神韵演出充满正能量,一辈子看一次还不够,值得一看再看。

美食杂志发行人廖梨安:“每个桥段的用心,舞蹈,视觉震撼,音乐还包括她要传达深层的意义是很有底蕴的,你看完之后你会觉得非常满足,非常的激动,如果没有这么好,不会让我结束之后,我还可以记忆犹新。”

第一次看神韵演出,美食杂志发行人廖梨安对神韵演出传达出的正能量,感动不已。

美食杂志发行人廖梨安:“是让你发自内心的感动,不管是小孩子,老人或是知识份子,我相信这一部神韵一定要极力的推广,因为她对于人性的潜意识跟身心灵,有很大提升的作用,她充满了正能量,包括我现在都很感动的那种激动的心,我觉得神韵真的是物超所值,我从头到尾目不转睛,赞不绝口,我非常震撼,我第一次看,我真的很震撼。”

美食杂志发行人廖梨安:“很多的表演他并没有办法做这么美,这么小段的一个诠释,可是她(神韵)却可以有这么多精彩的呈现,包括主持人的解说,更让人家能够去溶入在其中,知道这在传达的是什么。我觉得在台湾能够看到这样的演出是一种很大的福报。一辈子看一次还不够,也可以看很多次的东西,值得推广,真的很棒。”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中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