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提出议案 保护短期住房出租者权益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近年,短期住房出租市场火爆。在德州,将家中空余房间出租给短期游客在一些城市会受到不同程度的限制。德州参议院提出451号议案,如果通过,可以使州内一些主要城市包括Galveston,奥斯汀,圣安东尼奥和沃思堡等免受限制。

有社区居民担心,出租民宅将降低房价,短期租客在平静的社区进进出出,会增加车流量,存在安全隐患。开派对发出噪音也会招致邻居投诉。因而,德州的一些城市颁布限制短期出租住房的法令。

然而,支持者表示,住宅短期出租发挥了一项重要的经济职能,既可增加房主收入,也可让预算有限的游客可以游览一个原本去不起的地方。

州参议院451号议案将阻止地方政府对度假租赁施加限制性规定,保护房主免受财产被侵犯。但地方政府依然有权禁止短期出租者向租客提供犯罪场所或出售酒精和毒品等违法行为。

该议案目前被提交到参议院工商业委员会等待表决。

新唐人记者王承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