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后最大IPO!Snap上市股票涨四成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接下来看到财经100s

1. 阿里后最大IPO!Snap上市股票涨四成

美国社群媒体Snapchat母公司Snap,股票上市首日大涨44%,Snap获得超额10倍认购,是阿里巴巴上市以来,最大规模的IPO;Snap在IPO文件中,不认同自己是软体公司,反而以相机公司自居,之前推出“可录影”的太阳眼镜Spectacles,现在传出,还有意研发无人空拍机和360度全景相机。

2. 中国太阳能板双反税 欧盟宣布延长18个月

欧中太阳能板贸易课税经过3年多,欧盟执委会宣布,对中国太阳能板的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将延长18个月。

3. 顺丰股价一日蒸发近百亿 乐视网跌近4%

中国顺丰控股经历多天涨停板后,3月2日股价暴跌,一日蒸发近百亿元人民币,另外,乐视网当日股价也大跌近4%。

4. 台湾成脸书“FbStart”新据点

行政院政委唐凤在脸书上预告,台湾将成为脸书成立的加速器,FbStart,在全球最新的据点;等于是“亚洲硅谷”计划启动后,台湾与硅谷又多了一条新的连结管道。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