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博物馆健身?纽约大都会新体验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有没有想过在博物馆里做健身运动是什么体验?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推出健身课程,让民众运动的同时,欣赏博物馆的艺术品

通常走在博物馆里,都要放轻脚步。不过,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人们却跟着节拍强劲的音乐在跑步。

这是大都会博物馆每天开馆前的健身课程,一堂课45分钟,民众会经过35个画廊,在欣赏国王亨利八世的盔甲、罗马女神戴安娜铜像的同时,大跳健身舞。

Monica Bill Barnes & Company艺术总监 Barnes:“我们的想法可能有点自私,我们想游遍整个博物馆,不想局限在一个小小的画廊里。”

健身动作简单、重复,教练希望让民众充分享受这独特的艺术时刻。

布鲁克林民众 Amy Cao:“我还想再逛一遍,不跟大队走,自己带着耳机,跳着舞去逛博物馆。”

纽约民众 Clare Shaheen:“做着一些平常不会做的事,不在健身房,而是在这些巨作前。”

不过,要尝试这么有趣的活动当然价钱也不便宜,门票要价75美元,而且非常抢手,门票推出一小时内就售罄了。

有兴趣的民众不妨多关注大都会博物馆,将来或许会有更多门票。

新唐人记者 柯婷婷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