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两会富豪代表 财富超比利时GDP

【新唐人2017年03月04日讯】

两会富豪代表 财富超比利时GDP

中共一年一度的“两会”即将召开,“两会”代表中的富豪再度受到舆论关注。

根据《胡润百富》的最新报告,中共“两会”代表“百富榜”中的100名亿万富豪,在过去4年里,财富增加了64%,从2013年到2016年,他们的身家总和从1万8千多亿元人民币涨到了3万亿人民币,平均每年增长13%。而同一时期,中国经济的年均增长率只有7.2%,百姓的薪资增长也只有9%。

《胡润富豪榜》显示,今年的富豪代表中,有209人的个人财富超过了2.9亿美元(20亿人民币),其中大约有一半人的财富超过10亿美元。

报告说,他们的财富总和,超过了比利时全年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达3.5万亿元人民币(5007亿美元)。

江天勇辩护律师发声明 谴责环时


大陆人权律师江天勇的两名辩护律师陈进学、覃(念:qin)臣寿,3月1号发表声明,强烈谴责长沙市公安局和中共喉舌《环球时报》违法。

环球时报》在当天发表了有关江天勇捏造谢阳律师遭受酷刑的报导,声称采访了江天勇本人。

陈进学、覃臣寿在声明中说,辩护律师三次申请会见江天勇,都不被许可,理由是会见有碍侦查或者可能泄露国家秘密,但是,与案件无关的记者却声称见到了江天勇,这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属于典型的滥用公权力行为,是媒体抹黑与舆论审判。

声明强调,在没有保障律师会见权的情况下,环时对江天勇的采访,应视为替虐待、酷刑合法化辩护,动机邪恶,律师对无关人员的采访行为和内容,不予认可。

两名辩护律师说,他们将立即对长沙市公安局和《环球时报》的违法行为,开展投诉、控告、诉讼等一系列法律行动。

遭党媒点名批评 陈建刚留言托孤


由于中共党媒在有关江天勇的报导中,指称709案被捕律师谢阳受酷刑虐待的消息,是江天勇和谢阳的代表律师陈建刚串谋捏造, 陈建刚律师感受到人身安全受到威胁。

3月2号,陈建刚在社交媒体上留言, 托付朋友照顾妻儿。

他说美好的仗,他已经打过了,不亏负朋友和良心,只是亏负了妻儿老小,如果他被抓,请大家帮忙照看他的妻子和孩子。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陈建刚2号接受采访时强调,谢阳被刑讯逼供的事情,都是谢阳亲口所说,他对那两份笔录,每一个字都负责,因为那是千真万确的,没有半点造假。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